bloodandfire

《JUNO》和一些随想

美国人的生活真是让人羡慕,社区宽敞,道路也宽敞,大家思想开放,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做自己想做的事,爱自己想爱的人。中国实在是太多人了,路上太多车,每次骑自行车出门都被鸣笛、右转汽车和闯红灯的吓到。资源太少,人就特别焦躁。在学校里,衣服不马上洗就没地方放,洗完不马上叠好就没地方放,上课的书没地方放,锻炼用的器材没地方放,化妆品没地方放,我想买的小摆件更没地方放。太烦了,烦透了。我想要大大的房间,人和人之间的距离能小一点,别太自来熟。我想人能礼貌点,至少能尊重一下…算了,他们什么也不尊重,只在乎自己认定的三观,我只希望我能有钱一点,大概就能让他们闭嘴了吧

评论